朝琴【复习中】

资深看戏者
鸽子精一位
闺蜜@醉卿
由于进入复习……

不晓世间

新人开文

不喜勿喷

基本毁原著

有ooc

时间射日之争初期

主cp尊从师命出山,不识人心单纯呆萌羡X细嫩少年叽

副cp温文尔雅曦X爆燥易怒澄

头脑简单四肢发达蟒夫玦X八面玲珑心机圆润瑶

单纯晓X腹黑薛

身后有大佬系列

我本不晓世间,为你一入红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题记

冷辰瑞,字无妄,号拮云居士,羡羡师傅

以上私设人物

玄正五年众仙门百家再也经受不住歧山温氏的压迫,在姑苏蓝氏被毁后,决定团结一心,把歧山温给收拾了。

可光凭歪歪斜斜的四大家族和一群墙头草怎么可能打得赢歧山温氏?

他们想起了那位隐世高人--拮云居士

派人去请高人下山

谁料高人未下山

到请回来了江氏故人之子--魏无羡

正当仙门百家唏嘘不已时

“报,歧山温氏怜雨城被魏公子收为寄居地”

“报,歧山温氏宽阳城被江小宗主和魏公子收复”

……

〈这叫战斗力弱吗?谁说他战斗力弱的?你给我滚出来,我跟你单拼〉众人心底呐喊!

由于一些私人原因,蓝忘机和魏无羡的合作是最多的

蓝忘机对魏无羡在日久相伴中,产生了情愫

正准备表白自己的心意时

魏无羡突然被师傅召回

可怜我们的忘机等了整整十三年

回来还要应对温疫

为此忘机内心崩溃:老天爷,我跟你有仇吗?我就想好好的追个妻,为什么要有那么多困难啊?

其他人都成双成对了

唯独自家小受情商低到无底洞

蓝忘机一脸平淡(?)

经过不懈努力,

还没追到妻……

结局肯定是追妻成功

全文走沙雕向

阴谋论穿插其中

@旧流年 闺蜜

@秋雨天涵 雨涵姐

@阡染【开学暂退】 阡姐


评论(7)

热度(8)